是条疯狗
只搞合资
你骂我崽
我就咬你
【不定时腹泻式更新】
【I am who I am,不混圈不抱团】
【95GM25出门左转好走不送886】

Happy Birthday To Myself








昨晚和P3的薇薇小姐吃晚饭,然后一起回家坐在地板上等着掐零点。薇薇小姐苦练三天生日快乐歌,结果弹到一半还是出了错,怪我,我又挨打了。因为是21岁所以是两根蜡烛,彩虹色蛋糕有点gay但是甜得无比幸福。狂笑不止,闹到两点多最后躺在床上battle。一觉睡到中午才来得及看一眼手机和电脑。柴老师的神仙嗓音我认为大家都应该去听,柴老师的神仙写文我认为大家都应该去看。德福算个啥,有我们套马的祝福肯定没问题。希望我们可爱的套马女士回国能多找我玩,不然两年后等我去找你吧。

还有“千年难遇”的哼哼直播。我可能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。

感谢上帝让这么多美好出现在了我的生命里。

对所有我遇到的人,我爱你们。

评论 ( 21 )
热度 ( 39 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